上週五是學校的 PD Day, 小朋友不上課.

我們上次去了 Science Centre 之後, 就沒有再去過. 眼看一年的會員就要到期了. 為了不虧本起見, 趕快趁過期前再去一次.

這次有 Super Hero 特別展, 到那個展覽場需要坐特別的電梯進去. 不知為什麼,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沒人, 一個好大的電梯裡就我和小朋友四個人. 門一關, 感覺像是進了監牢, 挺恐怖的! 小朋友嚇得擠成一團.

不過門一開, 就完全兩個世界了. 裡面有兩樣特別好玩的, 一是學 Spiderman 在牆上爬, 另一個是像 Superman 一樣把一台車給舉起來.

傍晚 Esther 和 John 在門口玩, John 要 Esther 抱他, Esther 說不行, 你太重了. John 竟然回答, ”Yes, you can. You just lift a 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