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了大太陽, 可是加上風速效應只有零下30度. 校車冷得無法啟動, 我也不想讓 Sarah 走路, 就開車送 Sarah 和 John 上學. 早上學校通常讓學生留在戶外, 直到鐘響才進去, 今天太凍了, 孩子一到就讓他們進門了.

去姊妹聚會時, 李奶奶告訴我們內蒙有人凍掉了耳朵鼻子的故事, 聽得我們吱吱叫. 下午在外面等校車, 才五分鐘就覺得臉失了知覺.

Sarah 收到了通知, 沒有考上 IB 學校. 我聽了挺失望的. 她還安慰我, It's ok. 學校的同學們聽說了, 都高興非常, 因為這樣她們就可去同一所初中了. 哈哈, 不知該不該說一堆損友呢.
下午 Sarah 在練習長笛, John 在一旁跑來跑去. 我問他們, Who wants pears?
"Me." John 第一個跑來.
"Me." Sarah 也來了.
John 看看姊姊, 說, "Go play your fl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