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姊姊們有樂理和鋼琴課, 這週老爹不在家, 必須帶著 John 去. 兩堂課加起來, 差不多要兩個鐘頭, 坐在那裡乾等十分無聊, 所以我就帶著 John 去附近的麥當勞, 裡面有個遊樂場, 可以打發時間.

遇到一對三歲大的雙胞胎, 兩個人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 其中一個吃吃大哭起來, 因為媽媽把番茄醬灑在薯條上. 他邊哭邊抗議, "Mommy doesn't like me. She put sauce on my fries." 媽媽很糗, 整個餐廳迴蕩著他的哭聲, 後來臨桌的人看不下去了, 貢獻了一包薯條才解決問題.

吃完了, John 和他們跑來跑去, 結成了好友. 兩個人爭著說, "John is MY friend." "He is MY friend." 通常 John 都是跟著人後頭跑的, 這次發現他領著三個小男生玩, 還要另一個大男孩當 bad guy, 讓他們小男生去追他. 真是前所未見. 玩了一陣子, 他跑過來說要 draw a map, 拿紙彎彎曲曲畫了幾條線, 打個大叉. 然後拿著 map 按圖去探險. 很有創造力! 兩個新朋友就一直跟著他, 玩得不易樂乎.

接姊姊的時間到了, 我們走的時候, 雙胞胎的其中一個哭了起來, "I don't want my friend go!" 赤子之心真是感人.

今天晚上我帶 Sarah 去考 William Davis Middle School 的筆試, John 一反常態, 硬要跟我們去. 怎麼跟他說, 我們是去考試, 不好帶他去, 他就是不聽. 最後出門前, 就聽他自己在房間大哭, 回來後聽 Esther 說他哭了很久. 睡覺前我跟他禱告, 他對我說, 你帶 Sarah 去 McDonald's 沒帶我去. 哈哈, 原來搞了半天, 他還是以為我們去了 McDonald's, 才哭得如此傷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