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總算下起這個冬天以來第一場大雪. 恐怖的是早晨地上結冰, 又下起冰雨, 地面濕滑, 校車也停開了.

Esther 和 Sarah 的班上都只去了6個學生. 下午去接 John 的時候, 老師說因為學生少, 許多班級都合併了. John 一整天就四處串聯, 去了好幾個班, 高興得不得了, 一點問題都沒有. 想想 John 真是挺適應學校生活的, 很欣慰.

早上下著冰雨, 打在地上兵乓作響. 我還遲疑要不要讓小孩上學. Sarah 說, "I can take John and we can walk to school." 我覺得太危險了! 還是送他們去好. 老爹努力刮車上的冰, John 在一旁說, "We are going to be late for school." 兩個小孩十分有納爾遜精神.

早上老爹出門前刮車上的冰就花了十幾分鐘. 花了兩個鐘頭才走完 40 分鐘車程的路. 我下午出去採購, 車在一處停不到一個鐘頭. 玻璃就都結冰了. 又得刮一次, 這麼厲害的冰還沒見過. 從另一個店出來, 又結冰! 連兩旁後照鏡上都結了一層. 刮冰的時候沒注意到, 結果看不到鏡子, 好危險! 只好搖下車窗轉頭看. 聽說今天這裡車禍就有 500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