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裡一年一度 Honey & Bread 大遊行. 記得剛開始這個格子時, 寫過一篇冬季大遊行. 轉眼半年過去了, 日子過得真快!

遊行照例由84歲的市長 Hazel McCallion 走在最前頭, 這位老太太已經作了10任 27年的市長了. 她的政績驚人, 從 1978 年開始, 在她治下的市府沒有借過錢, 是加拿大少數沒有負債的城市. 市區規劃良好. 去年年底她還被選為全球最受歡迎市長第二名. 大家對她都極為服氣! 只要老太太出馬, 沒人敢同她競選.

我們住的 Streetsville 是這個城市的發跡之處. 每年冬夏各一次遊行, 正好就從家門口開始. 從小到大, 還沒住過這麼方便的地方, 走出家門就可以看遊行. 不過也有不方便之處, 一大早就交通管制, 老爹沒法開車出門, 只好走老遠的路請人來接. 還有一次是有家歸不得, 在外面繞了半天就是進不了門.

奇怪, 這兩次遊行都碰到下雨. 我們找到一個好地方, 在火車天橋下面觀賞. 前兩天還熱得要命, 今天竟然覺得很涼. 一個多小時的遊行看完, 手腳都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