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開始要進入生醫治療的第二階段 ---- 打 B12 針!
第一階段是飲食控制, 移除乳製品以及麥製品, 並加營養劑.

剛開始變換飲食, 弄得天下大亂, 民不聊生, 哀鴻遍野, 好容易大家才找到安身之處: 可以吃的食物大方擺出來,該藏的東西好好藏起來. 趁John 睡覺時, 洗澡時, 玩耍時, 嘴巴開開看電視時, 再偷偷拿出違禁食品來大快朵頤.

這幾天大姐姐過生日, 我們趁 John 在房間玩得開心時切蛋糕, 正吃得高興, John 來了, "Look! Look what I made!"
趕快! 姐姐們把蛋糕藏在桌子下面, 媽咪藏在微波爐上面, 爹地來不及, 只好站起來, 手舉高藏在頭上面.

這是我吃過最驚險的蛋糕.

我才在想應該不會有什麼比這更難的, 醫生告訴我接下來要給John 打 B12 的針!

打針!
我最怕打針!
現在還要給人打針, 每三天打一次, 而且要打一年!!!!

阿阿阿阿阿!
昨天去醫生那裡, 自己先挨了兩下, 一面讓我知道什麼感覺, (什麼感覺? 痛阿!) 一面知道要用什麼手法扎下去. 不可打太深, 插入皮下就要橫向進入, 從表皮可以看到針頭浮起, 然後注射.

很精采吧! 很刺激吧!

唉! 就知道生這個小孩是要經歷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