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閉症家族的網站「星兒的天空」竟然被駭客入侵!!!

真不明白, 連一個聯繫自閉症家庭的網站也有人要破壞!!!

很生氣, 很無奈. 能說什麼? 只能說人是有罪的.

唉!
最近才很高興跟 C 說我們的飲食調整成功了, 馬上就發現不對了! 先是姊妹H 告訴我, 市售的貢丸裡有摻麵粉. 然後又發現我們特別買的vegetable butter裡面有whey (乳漿). 標籤讀得不仔細就是這樣. 難怪我發現John 最近沒有進步, 反而退步, 叫他又沒反應了.

C 說飲食控制一定要作到100% , 滴水不漏才行. 之前還有點不相信, 這下不由得不信了.

早上唱一首詩歌, 「當我憑著自己思想, 我覺自己很是剛強, 不知自己卻是怎樣沒有力量」. 我想到飲食調整這件事, 我始終沒有把它交給主, 總是憑著自己努力, 像詩歌說的, 以為自己辦得到, 現在真的知道是沒有力量的.

好好禱告, 好好交託. 然後重新開始!

其實發現屬靈的成長也是有這樣的過程.聽到一個信息很好, 馬上興沖沖的憑著自己去作了, 然後主就很有憐憫的興起環境, 叫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行, 因此我們能再回來倚靠主, 再來求神施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