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見自然療法的醫生, 討論John 病理檢驗的結果. 檢查報告早就收到了, 可是看不懂在講啥, 只有去問醫生才知其中的奧妙.

醫生一項一項解釋每個指數表示的意義. 其中一樣超出標準值的數據, 醫生說這表示John 的壓力很大. 我一聽笑出來, 這小傢伙有啥壓力阿?!

後來想想才明白過來: (以下要講的有點不雅, 請正在吃飯的朋友轉台)

那幾天為了蒐集他的大小便, 我門也不敢出, 因為樣品要寄到美國, 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三才能用快遞送,而且必須是連續兩天新鮮的, 所以那幾天都緊張兮兮的, 成天守在廁所門口, 就怕錯過了. 有幾次看他明明預備好要上廁所了, 我一把紙盤墊在下面, 他又上不出來了!

弄了兩三天, 到了星期三上午我還沒有拿到第二個樣品, 如果再取不到, 就前功盡棄, 要全部重新開始了. 那天早上拼命禱告神, 求祂幫助 John 一定要上廁所. 結果他12點45上校車, 我在最後一刻12點半拿到樣品 (否則快遞公司傍晚關門, 就不能寄了). 好緊張好緊張! 結果媽媽的緊張全反映在他的檢驗報告裡了.

現在想到為了這種事拼命禱告, 真是很好笑, 當時可一點也笑不出來, 差點要哭了. 唉, 人真是很軟弱的, 往往一點小事就被打敗了. 幸好我有主可以靠, 否則這種事, 誰幫得上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