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飲食真是件困難的事!

理論上John 不應該吃任何有牛奶或小麥成分的食品, 可是生日總要吃蛋糕吧, 蛋糕裡不就又有奶油又有麵粉嗎? 還有, 當所有的小孩都在吃ice cream 時, 叫他一個人不吃實在很殘忍, 可是ice cream 不就是牛奶作的嗎? 我也發現非小麥麵粉作的麵包真是很難吃, 連我都覺難以下嚥的東西, John 又怎肯賞光. 所以飲食改變計畫依舊沒有完全成功.

姊妹M 和 C 很積極給了我許多材料, 教我如何預備這類的食物. 我這個媽就不能再懶惰了, 要積極嘗試各種不同食品. Go, Go, Mommy.

想到以色列人在曠野不斷的發怨言, 因為只有淡而無味的嗎哪吃. 以前覺得那有什麼了不起, 現在有點感同身受了. 家裡的飲食祇有小小改變而已, 還沒完全改變, 大家已經開始哀哀叫了. 真是可憐的以色列人, 可憐的摩西, 可憐的我們家中老小, 還有可憐的想不出要煮什麼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