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氣變暖, 下起雨來, 雪融了大半. 今天又下起雪來, 好美麗的新年景緻.

John 發了兩天燒, 流了三次鼻血(像開水龍頭一般), 現在基本上好了. 想想他身體還算不錯, 離上次感冒發燒整整一年了.

過去一年對我而言, 真是驚濤駭浪, 心情如同雲霄飛車一樣. 但也因著環境被逼到主面前, 享受到和主交通的甘甜, 經歷到什麼是 "進入幔內, 在主裡面錨拋定, 你就能勝過地上的翻騰", 也有些體會到 "我當寶貝這些不久的祝福,我藉這些與你聯結", 環境真是神化裝的祝福,藉著這些環境叫我與神更親更近, 叫我能說 "能有甚麼比你更好?比你喜悅可寶?"


新年新希望: 希望弟兄姊妹越來越愛主, 朋友們越來越與主靠近, 還有Johnny 越來越進步, Sarah 越來越喜樂, Esther 越來越能摸著主, 強尼媽咪廚藝越來越高強, last but not least, 強尼老爹的頭髮不要越來越少.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