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John 真是有奇妙大改變. 他開始加入大家的談話, 會回答問題, 一叫他名字就有反應, 不再一個人躲在角落裡, 還會要你加入他的遊戲, 拿他作的lego 飛機給你看, 要你稱讚. 幾個月前才發現他用點頭代表是, 這兩天頭一次發現他用搖頭代表不. 真是新的里程碑! 不喝牛奶功效真大! 真是感謝神, 也感謝大家的代禱.

和姊妹 M 說起來, 她說, 可見食物多重要, 我們的屬靈食物也是同樣重要. 真的, 如果都吃一些 "有毒" 的東西, 怎麼不會覺得靈裡軟弱無力.

星期一去天然食品店買了一些特別的非麥麵包, 結果 John 一點也不賞光. 我自己嚐嚐也覺得很難吃. 正在煩惱, 因為 John 已經吃 cereal 吃了一個禮拜了. 結果去姊妹 E 的家裡, 她說買一個製麵包機就解決問題了. 對阿, 怎麼沒想到呢? 神總是安排天使在我旁邊, 一有問題幫助就來了. 啊, 多麼幸福!

PS. 強尼老爹說, 要先試試好不好吃, 才知幸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