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不是愛孩子的人, 以前還沒小孩前, 看到孩子總是逃之夭夭. 所以生完老二後,決心到此為止.

後來一次禱告時, 問主說如何能生命長進, 主就告訴我, 再生一個. 那時老二Sarah已經上托兒所了, 我才想著自己好不容易熬出頭了, 啥? 再生一個?!

想了幾個月, 決定生了! 這時裡頭又有感覺, 你生這孩子時有危險, 並且要為他擔心一輩子! 當時不明白, 因為我頭兩胎都生得很順利, 老二是開始陣痛後一個半鐘頭生下來的, 助產士還笑說, 下一胎你要住醫院旁, 否則要生路邊了. 這麼順利怎麼會有危險呢? 而且要擔心一輩子, 難道他很頑皮, 老打人, 打破玻璃, 我要一直給人陪不是? 之後成為----, 不能再想下去, 不想了.

第一個謎底很快揭曉, 我因為姙娠糖尿去照超音波, 發現是前置胎盤, 在家躺了三個月, 最後是大出血緊急開刀生的.

第二個謎底最近完全揭曉. 醫生說自閉症是沒法治癒的, 這會跟著他一輩子. 這叫我想到西面對耶穌的母親馬利亞所說的話: 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

不過就像詩歌所說的:
我真不知我的前途到底是甘是苦,
我也不知未見主前還有什麼試煉.
惟知道我信的是誰,
並且也深信祂實在是能保守我所信託祂的,
都全備直到那日!

是的,耶和華,我向來等候你的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