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機場,弟兄姊妹看我們只穿薄外套,他們都穿著厚外套,就催我們先上車,我們的16箱行李就交給他們張羅了。

到了車旁,我很自然站在車右邊等著上車,弟兄說,「對不起,這邊是駕駛座,你要去另一邊。」老爹說他在停車場遠遠聽見我的笑聲,就猜到我一定是走錯邊了。其實早就知道澳洲是靠左行,駕駛座在右邊,可是真到了,還是反應不過來。

很喜歡娃娃看天下這套漫畫,作者是阿根廷人,他筆下的娃娃主角是叫瑪法達的小女孩,她對於自己身在南半球這件事十分不滿意,覺得自己是頭朝下的。所以其中一則就是她把地球轉過來,好叫自己能頭朝上。
自從知道我們要到澳洲,我想我的世界也要整個倒轉過來:從西到東,從北到南,從夏到冬,從右到左。聽說抽水馬桶的水流旋轉方向也不同,這個我還沒查證。不過現在還發現另一件事,這裡的開關往下按是開,往上是關,也是正好相反的。

最近主不斷叫我想起申命記三十一章十一節,那裡說到神「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主真的是攪動我的窩,讓我從安穩的窩巢裡翻出來,世界在我周圍上下東西左右翻滾旋轉,但是祂要將我接取,背在祂的兩翼之上。

Sarah 在離開美國的前一晚,在臉書上貼上「悲慘世界」這齣劇中”One day more” 這首歌。男主角唱到 "Tomorrow we'll discover what our God in heaven has in store. One more dawn, one more day; one day more!" 神真是不斷為我們預備了許多的驚奇冒險,等著我們一一去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