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剛訂了機票,8月9日從 Cleveland 到澳洲雪梨。經過一年的等待,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如果一年前知道要經過這樣的波折,是否還有勇氣踏出這一步?我真的不知道。我想神是有智慧的,總不讓我們看得太遠,祂只叫我們看眼前的一步,然後要我們完全信靠祂。

前天唱到這首詩歌"前途如何我不知",好像這年來心情的寫照:


          1.  前途如何我不知,神將我眼遮蔽;

        在我向前每步路上,都有新的境地;

        祂所賜的每一喜樂,也都令人驚奇。

 

             我願跟隨祂帶領,對祂完全信靠;

             隨時隨在安然唱道:『祂知道,祂知道;』

             隨時隨在安然唱道:『祂知道,祂知道。』

 

      2. 眼前一步我看見,已彀應付需要;

         屬地幻想若肯去掉,天光就必照耀;

         靜中也必甜然聽見:『你要將我信靠。』


      3. 哦,那有福的『無智,』『不知』真是福氣!

         祂用右手將我握住,不肯讓我稍離,

         並使我的受驚心魂在祂愛中安息。

 

      4. 如此不知而向前;能知,我也不願;

         寧願暗中與神同行,不願光中孤單;

         寧願憑信與神同行,不願憑著眼見。

不知真的是福氣,因為我們走這條信心的路,真的不能憑眼見。只要看見眼前一步,就足夠應付需要了。在各樣的未知中,最大的安慰就是「祂知道」。

想到一個故事,John 小的時候我帶他去他沒去過的地方,他會問,「媽媽,你確定你走的路是對的嗎?」我又好氣又好笑,說,「你知道你來帶路吧。」想想我們對主也常有這樣的疑問:主啊,你帶這條路倒底對不對啊?恐怕主也是好氣又好笑吧!

請大家想到我們的時候,就為我們代禱。真要出發了,心裡還是有點惶恐,不知前面等待的是甚麼?求主在每件事上,都有清楚的引領和說話,求主叫我們有可聽的耳朵、清明的悟性,以及柔軟順服的心,好叫我們明白祂的旨意,並且樂意去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