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花一點時間讀聖經和屬靈書報,常有些感想,若不寫下就忘了。放在blog 裡,一面留下記錄,也願意和大家共享。


因為信仰是最容易起辯論的,我也不自命為教師,這只是個人的感想,所以這一類文章就不開放留言。如果真要討論,就請到留言版留言給我吧。



倪柝聲文集
32 敞開的門〈卷二〉


「你知道我是不自為人師的。許多的地方,我知道神要用以幫助貴橡〈英國史百克先生處〉的,但是我哪裡知道我不會錯?人是何等的容易受自欺的夢想的支配,而以為自己是何等的緊要!」p.258


越是屬靈的人越是謙卑。如果連倪弟兄都說「我哪裡知道我不會錯」,我們豈不更應該謹慎在主面前。如果有人說,「我說的就是對的,你跟著我就好了」,那麼他不但比倪弟兄更屬靈,可以說他就是神了。


如果連耶穌都要徹夜禱告,才揀選
12門徒;要三次到神面前,才知這杯是父的旨意,那麼我們又花多少時間到主面前等候尋求祂?我們的定意、打算又有多少是出於主,又有多少是出於肉體與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ch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